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茂期货:PTA高开后小幅下跌,横盘走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今日PTA主力809合约高开后小幅下跌,横盘走平,收盘9198,涨幅0.79%,成交量较昨日下降明显,日减仓2528手。今日中纤PTA价格指数8900,与昨日持平。

  

  PTA目前进入横盘整理的状态,现货市场价格的回落和国际油价的不稳定抑制了期市的做多情绪。从持仓看,多头减仓较多,PTA后期走低可能性增大。目前方向不明,建议多空双方日内操作,谨慎持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