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金鹏:沪铜日评--沪铜大幅反弹,空头平仓主导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14  金牛财顺

    隔夜,LME期铜从六周低点反弹,上扬约3%,原油大幅走高及生产疲弱是走高诱因,三个月期铜收报8030美元,周二收报7945美元;三个月期铝未能跟随期铜走强,收平报2960美元。

     今日沪铜大幅高开高走,810合约收盘上涨910元报收61770元/吨,成交56848手,交投在61350-61830元波动;隔夜LME铜在大区间下档止跌拉出大阳线,明显受到支撑,今沪铜空头主动性平仓主导市场,技术上看,均线仍呈现空头排列,主压在20日均线(62000元附近),料沪铜冲高后区间整理的可能性大,操作上空单逢低出脱观望。

     今日沪铝小幅高开横向整理,成交萎缩,810合约收盘上涨60元报收19135元/吨,成交10236手,交投在19105-19170元波动;沪铝短线维持偏弱低位整理,盘中机会视其他金属表现而动,操作性差,建议观望。(曹志艺)

     上海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研究中心

     电话:021-68402793 传真:021-68402812

     网址:www.sjfc.com.cn

     电邮:webmaster@sjfc.com.cn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