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期货:外金走势疲弱 沪金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5:50  文华财经

东航期货:外金走势疲弱沪金蓄势待发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三早些时候,美国公布的ADP就业报告远好于预期,刺激美元全线大幅走高,金价则承压继续下挫。不过随后美国能源信息部公布报告显示,至7月25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至2.136亿桶,预期为增加20万桶。原油价格受此消息刺激大幅飙升,从而带动COMEX黄金价格尾盘的反弹。

  昨日COMEX市场黄金继续收低,12月黄金期货价格收盘报912.30美元,下跌14.10美元。由于近期美国一系列经济数据的利好,市场对金融市场担忧情绪有所缓解,美元走出持续反弹,黄金的投资的吸引力有所下降。近期COMEX黄金期货走势明显偏弱,但昨日盘中900一线探低小幅回升。目前美国金融环境依然问题较多,就美元而言并非遇过天晴,美元能否持续走强值得怀疑。至于黄金,长期看多思路依然不变。

  由于外金继续下跌影响,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习惯性地跳空低开,Au0812元以201.27低开,但并未继续走低。盘中抄底买盘较为明显,并推动期价稳步上扬。Au0812终盘报收于日最高价附近,报202.87元,上涨0.97元,空盘量大增4632手。虽然国际金价走势疲软,但沪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跳空低开之后,并未出现恐慌性抛售,相反今日盘中逢低买盘积极,成交也较前几日明显放大。从K线走势看,沪金在200元一线再次触底反弹,盘中人气有所恢复,量价配合较好,呈蓄势待发之势,能否继续走高,外金走势非常关键。

  东航期货 顾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