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银期货:原油午评7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14  金牛财顺

    原油:原油大幅反弹,沪油高开震荡

     原油价格周三大涨达5美元。美国上周汽油库存意外下降,且高盛公司预测年底前,原油可能上涨至每桶149美元,支撑了油价上涨。纽约9月原油上涨4.58美元,收于每桶126.77美元。创下自7月10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7月25日结束的一周,美国汽油库存减少350万桶,原油库存亦减少10万桶。投资人预期原油库存下降,但并未预期汽油库存下降。 分析师说,汽油数据对价格属利多,带动原油上涨。接受Platts研究公司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汽油库存增加40万桶,原油库存减少130万桶。

     高盛公司预期油价可能上涨至新高点,该消息亦有助今日油价的涨势。高盛公司分析师说,过去二周,原油需求下降使得油价下跌逾每桶25美元。但需求下降仅属暂时,预期年底前,原油可能进一步上涨至每桶149美元。

     今日沪油受原油大涨激励大幅上涨,沪油主力0810合约高开于5204元,最高上冲至5240元,后有所回落,收盘5220元,上涨91元,或1.77%,成交73420手,减仓7448手。预计沪油午后可能继续回落,但5日均线将形成支撑,建议空单逢低减磅,如今晚原油因昨日涨幅过大而出现调整,明日将是空单平仓的最好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