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期货:原油反弹抑制美元涨势,金价900点关口挣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3: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OMEX金价因月底基金结算头寸而大幅下滑,在跌穿60日和百日均线支撑后更是加速下行,一度跌穿9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至893.3点,后在原油价格展开报复性反弹的拉动下金价再度反弹,重新收复900美元大关,最后收于905.6点,下跌12.7点。昨日收出一根延续周二下跌趋势的长下影线的中阴线。沪金0812今日上午大幅低开于201.27点,开盘后价格在均线附近波动,10点后出现一波大幅上扬的走势,中午收盘于上午高点202.06点,上涨0.16点。由于当前金价的位置刚好在半年均线的支撑线上方,面对半年均线的支撑,并不排除短期存在反弹的可能。但即便进一步反弹,亦不排除形成阶段性“头肩顶”的可能,毕竟960美元的压力线依然存在。900美元的关口将是黄金强弱的重要分水岭。未来美元和原油的影响至关重要,一旦金价受其影响跌破900美元关口,很可能就此由强转弱。下方支撑位于907美元和900美元;上方压力在914美元和920美元。建议:近期行情受地缘政局以及美国强势美元消息面影响较大,易于引发市场出现极端行情,需理性面对。建议: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