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COM橡胶期货午盘收高,因原油期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2:00  金牛财顺

       据东京7月31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四午盘收高,因原油期货隔夜涨势提振人气,但市场的上档走势料受限,因现货橡胶供应恢复至正常水准。   交易商表示,未来几个交易日TOCOM期货料在每公斤335日圆遭遇阻力,但市场仍将密切关注原油期货的走势,因缺乏其它新的指引。   基准1月RSS3合约午盘收高3.5日圆,报每公斤332.5日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