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橡胶:产量提高24% 库存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00  金牛财顺

    印度橡胶:产量提高24% 库存充足 2008-7-31

     7月25日,印度橡胶管理局表示:2008年4月—6月,由于气候利于生产、开割天数增加,印度天然橡胶产量提高24%。偏少的降雨天数、较高的湿度和到位的防雨措施都有助于提高印度天然橡胶产量。

     由于印度雨季到来前国际橡胶价格持续上涨,胶农迅速采取了到位的橡胶生产防雨措施。另外,今年6月份开割天数达到20天,而去年同期只有5—8天。受以上多重利好因素影响,6月份印度天然橡胶产量达到62000吨。

     橡胶产量的提高促使库存充足,6月底库存量从去年的12.4万吨增加到13.8万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