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棉花产业面临五大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00  金牛财顺

    

    

     “在看到我省棉花产业发展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日前,在“2008中国·巢湖棉花产业论坛”上,有关负责人在发言时指出,目前安徽省棉花产业发展主要受到五大“瓶颈”制约。

     据了解,突出表现为五个方面:一是棉花生产规模化程度低;二是加工能力浪费大,全省棉花产量按照35万吨计算,每个企业可供资源量仅400多吨;三是品级质量不优化,棉花品级现状是中间大,两头小;四是龙头企业带动能力弱;五是政府对棉花产业投入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