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00  金牛财顺

    

    

     糖网2008年7月31日讯 外电综合报道,危地马拉:来自危地马拉一家大型食糖出口公司的出口商日前表示,估计07-08制糖年危地马拉的食糖出口量较06-07-制糖年将下降6.7%,仅能达到140万吨(混合值-既有原糖业有白糖)。

     印度:印度联邦政府在其日前发布的一项声明中表示,政府已授权印度糖业进出口公司(ISEC)根据美国市场的准入配额向美国市场出口8,200吨原糖。

     哥伦比亚:据哥伦比亚产糖商协会(Asocana)本周二公布的数据,2007年哥伦比亚的食糖产量较2006年下降了5.7%,仅达到2,277,120吨(混合值)。

     中美洲:据贸易商和出口商们本周二说,尽管一些商家已开始预售08-09制糖年产原糖,但本周墨西哥、中美和哥伦比亚食糖现货市场的交易仍较冷清。

     ICE糖市:受投机买盘的推动,加上空方匆忙补空,本周二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快速攀升至1周半以来的最高点,而且收盘后糖价的涨幅进一步扩大,不过,与往年夏天的情况相类似,当日糖市的成交量不是很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