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氧化铝公司上半年净利下降8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00  金牛财顺

    

    

     综合外电7月31日报道,澳大利亚氧化铝公司(AluminaLtd.)31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年比下跌85%至4,380万澳元,很大程度上归因于1.079亿澳元的非现金项目。

     澳大利亚氧化铝公司上半年潜在盈利为1.517亿澳元,较07年上半年下跌44%。

     澳大利亚氧化铝公司首席执行官贝文(JohnBevan)表示,该公司已保持潜在盈利与07年下半年一致,尽管能源成本和运费上升以及澳元升值。

     贝文表示,整个行业均面临成本上升,08年期间新的氧化铝合同中合同价格与铝价强大的联系是对氧化铝销售收入的一个正面因素。

     澳大利亚氧化铝公司公布派发每股0.12澳元的中期股息,与07年一致,并表示该公司预期全球对其产品的需求维持强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