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下滑,全球经济增长缓慢担忧减弱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45  金牛财顺

    

    

     铜价下滑,主要由于全球经济增长缓慢将腐蚀钢管和金属丝方面的需求。

     美国7月零售销售指数下降到25年来最低,由于经济的不景气。日本7月失业率上升到2年来最高。国际货币组织称:昨日美国住房萧条似乎没有尽头,经济增长缓慢也将延续更长时间。本月铜下降7.5%。

     Michael Gross说:需求前景不好,特别是住房持续低迷,期货分析师在佛罗里达的optionseller.com网站上称,铜价可能继续下降。

     Comex纽约9月期铜交割价下跌了2.15美分,或者0.6%,至3.5905美元/磅。价格今年仍然上涨了18%。

     今日报道显示,5月份,20个大城市的房价下跌速度加快。S&P caseShiller指数至年初下降16%,为2001年记录以来最大的下滑。

     美元兑欧元上涨1.2%,中断了两天的下滑。原油下滑3.5%。

     LME铜库存上升0.5%至136725公吨,为至5月5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市场将更关注于经济增长速度和需求将出现在哪,我认为现在的基本面并不能持续走强。芝加哥Lasalle期货公司交易员Matthew Zeman称。

     LME市场上,三月铜下降64美元,或0.8%,至7931美元/吨。7月2日价格达到了高记录8940美元,在过去12个月,价格上涨2.3%。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