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供应忧虑促伦铜反弹3% 伦铅遭获利回吐挫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45  金牛财顺

    

    

     昨日墨西哥一因罢工停产一年的铜矿表示,其仍未制定复产日期,这使得对于基本面消息颇为敏感的伦铜出现强势反弹,油价回升也起到助推作用。不过美元继续走强,使得铜价的涨幅受到限制。伦铝在触及六周低点后收平。伦铅库存回升,获利抛盘涌出,打压铅价挫跌4%。

     三个月期铜收报8030美元,周二收报7945美元,盘中期铜一度挫至六周低点7840美元。

     三个月期铝一度跌势六周低点2938美元,尾盘收平报2960美元。

     三个月期镍从两年低点18101美元反弹,大涨超过5%,日高点18975美元,因投资人空头回补,终场收报18750美元,周二报18050美元。

     三个月期铅重挫4%,报2180美元,周二报2270美元因LME库存增加打压人气。

     三个月期锡升至22500/22550美元,周二报22360/22380美元。

     三个月期锌收平,报187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