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铜上涨,因供应忧虑取代需求疑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45  金牛财顺

    

    

     据上海7月31日消息,上海铜期货周四早盘高开,追随伦敦和纽约市场走势,此前有迹象显示工业需求下降的疑虑已被供应趋紧的忧虑所取代。

     交投最为活跃的沪铜10月合约早盘上涨1.1%或650元,报每吨61,450元(8,991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在亚洲交易时段上涨40美元至每吨8,070美元。

     墨西哥集团周三表示,没有给其下属的Cananea铜矿设定复产日期,该铜矿因罢工在过去一年停产。

     最近几周期铜一直承压,因来自中国的需求低于预期且LME市场库存不断增加。周三LME三个月期铜在日内交易中一度触及六周低点。

     Investec银行(澳大利亚)分析师Darren Heathcote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很明显金属铜市场供需相当平衡,因此价格容易受到任何生产方面消息的影响。”

     LME三个月期镍下跌100美元,至每吨18,650美元,回吐隔夜涨幅。

     LME三个月期铅报每吨2,20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20美元。

     LME三个月期铝上涨15美元至每吨2,975美元,三个月期锌持平于每吨1,870美元。

     沪铝10月合约持稳于每吨19,120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