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银期货:铝晨报7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44  金牛财顺

    铝: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前 市场较为谨慎

     周三LME三月期铝区间间整理,场内报收于2960美元,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成交量12.7万手,持仓量增加至69.8万手,LME库存上升至112.4万吨。

     当日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发布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9千人,远好于市场此前预期的减少6万人,这使得基本金属价格受到一定支撑,不过市场更关注本周五美国官方公布的非农报告。而北京时间今晚美国发布二季度GDP环比年率初值,市场预期增长2%,由于一季度最终增长率为1%,因此如果实际数据接近甚至高于市场预期水平,将会在一定程度上提振市场信心,对于包括金属铝在内的基础金属价格有鼓舞作用,反之可能会对市场形成利空压力,对此我们给予足够的关注。当然,这里需要指出的是GDP相对于众多经济指标而言比较滞后,换言之对于后期的揭示作用较差,更多表达的是一种结果情况。目前来看铝供需基本面的疲弱对市场构成较大压力,特别是国内外交易所库存高位运行对市场构成较大压力。当然后期电力及能源因素对我国铝生产造成不确定性影响,这使得供需面存在着一些变数。预计今日沪铝将维持区间交易格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