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世纪期货:黄金早盘预测(7.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32  金牛财顺

    

    黄金 昨日NYMEX原油出现反弹,因美原油库存意外下滑。美原油主力09合约收盘回升4.58美元,收于每桶126.77美元。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公布的消息称,美汽油库存下滑350万桶,之前市场预测为增加20万桶,而汽油需求则从每日934万桶增至947万桶。原油的涨势恐难继续。来自美国一咨询机构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私人就业人数意外增加9000人,该报告大大提振了美元,同时美联储延长信贷工具期限的举措也提振了美元,加上欧元区不佳的经济数据,但稍后时间受油价走高的打压,美元指数昨日收于73.3点,上涨0.011点。COMEX黄金在美元走强的打压下,引发多头抛盘,一度有较大跌幅至903美元附近。但随后油价的上涨使得金价收复部分跌幅。美黄金12合约报收每盎司912.3美元,下跌14.1美元。今日金价受逢低买盘支撑应有一定上涨空间。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成交艰难破万,主力0812合约昨日受隔夜美盘的影响,低开盘整,收于每克202.1元,下跌2.55元。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今日有较大低开,关注美元走势。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5收盘每克201.7元下跌3.08元。 短线交易为主,盘中关注美元走势,日内短线适当逢低做多,控制持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