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达期货:豆类早评(07-3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31  金牛财顺

    大豆

     美盘小幅上涨,技术上再次在13.50附近获得支撑。连豆上近期走势转为震荡,技术上短期走势变得复杂,缺少连续性。由于连豆期价的大幅下跌,远月合约期价和到港成本的价差扩大到1000元/吨,因此市场继续大幅下跌的可能性较小。操作上建议逢低短线做多

     逢低短线做多

     0755-83753931

     黄先生

     豆油

     国内豆油继续释放库存压力,但短期库存压力仍然维持较大水平。技术上,走势较为复杂,市场缺少明确的方向性。由于连豆油期价已经触及10000元/吨附近,和现货价出现较大幅度的贴水,因此在整数关附近的技术性支撑力会变得较强,操作上可逢低短线多单。

     可逢低短线多单

     豆粕

     美粕跟随美豆走势。目前现货价格与期货价格期货的价差仍然较大,短期将对市场提供支撑力较强,同时美盘的短期下跌走势趋缓也制约连粕的下跌空间。操作上可逢低短线多单。

     逢低短线多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