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物期货:技术性空头回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30  金牛财顺

    

    LME三个月期铜大幅上涨85美元,报每吨8,030美元;LME铜库存增加1225吨,至13.79万吨,现货升水略降至200美元。 昨晚在没有什么重要消息的指引下,伦铜出现了技术性空头回补。这与原油的上涨有些关系。

    从近期的分析看,美元在年内有继续走强的可能,全球经济放缓导致的需求疲弱亦将压制铜价,因而,此时的上涨可能判定为反弹,随后几日将会重新回到低位再次测试支撑。

    不过,从LME铜的现货升水看,现货高升水反应的是现货紧张。当时间推移至9月时,相对的消费旺季又将来临,那么期价很可能会在此受到支持,因此,对于是否继续下行,我们要有所谨慎。

    谨慎抛空,保持空头。

    (投资研究部:吉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