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集成利期货:短期内可能维持60000-62000区间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昨晚,综合铜反弹130美元重回8000美元点位之上,原油价格大幅反弹、墨西哥供应忧虑引发空头大举回补,技术上凭借前期底部7800美元附近支撑释放短线指标超跌能量,外盘分析机构认为目前铜供求处于紧供求平衡状态,投资者对供应链上的消息较为敏感,其他数据方面,LME库存持续增加,欧美淡季仍然困扰市场不过随着中国进口亏损的减少,仍然为中国需求前景埋下伏笔,目前新利空因素较少,短期反弹可能性增加。

  沪铜方面,上日低开探低回升目前正处于60000关口附近,短线反弹的可能性仍然较大,华南地区现货报61600-61700之间,货源偏紧但下游采购疲软,短期内可能维持60000-62000区间整理,操作上,日内逢高短空,阻力61200、6160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