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期货:多头无心恋战,黄金走势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民间就业机构报告显示7月间就业人口意外增长6000人,刺激了美股反弹,同时,美联储及欧阳行宣布将延长关于增加金融市场流动性的措施,金融股普涨,引领道琼斯指数大幅反弹,美元兑各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上扬,收报73.307,欧元继续下跌,跌破1.56大关,二次探底可能性较大。原油受库存降低影响反弹至127美元附近。

  美元走强,引发多头平仓,COMEX期金收低,12月期金收跌14.10美元,报912.30美元,最低探至902美元,收盘前,原油反弹提振黄金,收复部分跌幅,伦敦金下午定盘价收报897.50美元。

  黄金跌破前期支撑915美元,引发技术性抛盘,加速黄金下跌,从目前走势来看,多头反攻意愿不强,且有了继续结头寸离场倾向,黄金的下行压力增加,近期有可能再度测试890美元一线的支撑,后市原油、美元的走势至观重要,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谭惠文/海通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