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期货:基本面消息促原油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原油连续下跌后出现强反弹,或许可以找出一些支持反弹的基本面理由,如美国对房市的拯救及汽油库存的意外减少,但事实上技术上的动因更强一些,从成交和持仓情况也暂时能对这一判断提供一定支持,所以暂时不放弃看空立场,建议高位空头保留,并可于反弹高点加空,位置可能在130美圆附近。国内燃油在这样的氛围下盘中表现可能会活跃,建议日内逆市交易。(潘海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