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汽油领涨 原油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昨天原油回升到126,第二次证明了5月份涨幅的有效性。 EIA的数据昨天对市场起了提振作用。前两期的利空主要体现在汽油上,而昨天的数据扭转了这个情况,汽油库存跌回正常水平内,进入一个季节性的减少通道,消费量也出现回升,期货盘面上也反映了这一点,汽油昨天领涨。 战略储备继续增加8万桶,这一直是支撑油价上涨趋势的一个重要因素。 欧洲现货价格表现比美国坚挺,结合新加坡市场的表现,从一个侧面反映了这次原油的下跌只是一次调整。 目前油价只能先定位为企稳,下跌势头减弱,但还不能看作重回上升通道,这种状态可能延续到8月中上旬,国内市场上,多头暂时还不宜大举介入。(林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