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市场7月30日评述:终端用户买盘提振,玉米期价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29  金牛财顺

    

    

     道琼斯7月30日报道,受终端用户买盘和政府不会释放保护耕地决议的影响,周三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高。

     9月玉米收盘601.5美分,上涨7.5美分;12月玉米开盘608美分,高点622美分,低点608美分,收盘621.25美分,上涨7.75美分;09年3月玉米收盘641.25美分,上涨7.75美分。

     分析师表示,美国农业部周二下午公布的决议称,不会向农民提前释放CRP项目下保护耕地,该消息被视作市场利多因素。

     CRP项目旨在鼓励农户不在易受损耕地或其他环境敏感带耕种作物以保护植被。“USDA周二决议反馈在今日的近远月合约套利交易上。”09年12月玉米期价涨幅超过其他合约,因市场担忧该决议将可能引发明年春季的面积争夺战。09年12月合约收盘655美分,上涨19.5美分。

     交易商和分析师还指出,终端用户买盘继续支撑玉米期价走高。“市场仍在对前周我们看到的低点做出修正。”牲畜饲料商、乙醇加工商及出口商正预定部分量的玉米。

     原油尾市攀高同样对玉米期价构成支撑。此外,本周初的气象预报曾提供玉米市场温和支撑,但目前看来,周末美玉米带天气似乎有些不确定,部分机构预报显示周末气温高于正常水平,有些地方的玉米授粉可能受到高温干扰。不过,也有人士称降水可能弥补高温不利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