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力期货:国际原糖大幅上扬 郑糖反弹压力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20  文华财经

三力期货:国际原糖大幅上扬郑糖反弹压力重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三。国际原糖价格大幅走高,因受到原油价格反弹提振,空头回补操作、投机买盘进入的影响亦推升糖价。当日10月合约强势上扬0.58美分,收报在13.40美分。技术上看,突破前期12.90美分压力后,仍有继续上扬空间,目标在14.00美分附近。

  郑州白糖期货周三走势跌宕,多空角逐激烈,当日近月合约收低,远月合约小幅上扬。主力合约0901收盘上涨8个点,至3477元,盘中高点至3517元,于3520元重要压力位置下方。持仓增加16520手合约。盘面走势看,日K线收出小阳十字,显示多空暂处均势,等待方向性指引。技术上看,7月18日的缺口位置仍为多方前进的障碍。周四预计高开可能较大,关注20日均线的压力。

  三力期货 杨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