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EX评论:期铜收高 受原油反弹等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7月30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收高,受原油期货午盘反弹、供应面消息及技术性买盘推动。

  交投最为活跃的9月期铜合约收盘上涨5.55美分,报每磅3.6460美元。

  Heritage West Financial的资深市场分析师Ralph Preston表示,期铜扳回稍早的跌幅并走高,因原油亦逆转早盘跌势。

  Preston称,“原油反弹看似为市场增添一些坚挺基调。”

  期铜亦在3.53美元附近寻获支撑。

  一交易商称,在近来下跌后,“止损买盘被触发”。

  期铜也受到供应面消息支撑。

  Triland Metals的分析师Michael Khosrowpour在研究报告中表示,"有消息称墨西哥铜矿Grupo Mexico尚未给其Cananea大型铜矿设定复产日期,这引发市场出现大量买盘。"

  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9,000人。之前分析师预期报告将显示减少6万人。期铜也得到支撑。

  LME铜库存周三增加1,225吨,总存量达到137,950吨。COMEX周二午后公布的最新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下降285短吨,至6,838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9月合约收报每磅3.646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55美分,交易区间为3.5375-3.7550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625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3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5230-3.710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