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评论:大豆期货收高 跟随玉米和原油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7月30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在盘中高点,自稍早的跌势中反弹,因受原油价格走高和技术性买盘等激励。

  8月大豆合约收涨9 3/4美分,报每蒲式耳13.94美元;11月合约收高14美分,至14.05美元。

  12月豆粕合约上涨6.70美元,报每短吨376.20美元。12月豆油合约上涨40个点,报每磅59.48美分。

  交易商称,原油期货走高激励投机商的买盘兴趣,且交投活跃的合约未能测试近期的低点等亦为市场提供偏多的技术性信号,这亦吸引买盘兴趣。

  原油期货尾盘攀升逾4美元/桶。

  分析师表示,天气,作物产量前景,播种面积和需求等的不确定性亦为市场提供助力。

  交易商称,因缺乏基本面消息,市场处于盘整中,周边市场的走势为市场提供指引。

  一位CBOT场内分析师称,期价仍位于近期的交投区间内,技术性指标为市场提供支撑,而短期内作物天气整体良好等亦没有推动期价走低。

  盘中,价差交易较为明显,近月8月合约低于远月合约价格,交易商出脱8月合约部位。2009年的大豆合约获得支撑,因美国农业部决定在秋季公布休耕面积。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提供的天气预报称,美国中西部下周料不会出现对作物不利的炎热天气。

  未来一周,密西西比三角洲地区将有少量降雨,降水量料不足1英寸,当地气温料在95-100华氏度之间。

  分析师估计,周四对8月大豆和豆粕合约执行交割的数量料较少,豆油期货的交割量料较大。

  分析师估计,8月大豆的实物交割量料在0-500手之间,多数分析师预计为0-200手。

  豆粕期货的交割量料在0-200手之间,豆油期货交割量料在2,000-4,000手之间。

  美国农业部将在周四8:30 a.m. EDT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美国当周大豆出口销售量料在250,000-450,000吨;豆粕出口销售量料在50,000-100,000吨;豆油出口销售量料在5,000-20,000吨之间。

  在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行之间,预估投机基金买入3,000手合约。

  大豆产品期货周三随着大豆期货反弹,其中,豆油期货受原油价格走高等提振。豆粕/豆油合约间的套利交易较为明显。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行之间,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2,000手豆粕合约。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买家和卖家分散在不同的经纪行之间,投机性基金预估买入1,000手豆油合约。

  预估大豆期货成交量为 145,291手, 豆粕期货成交量估为 54,093手, 豆油期货成交量估为 97,298手。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