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通期货:玉米跌幅未尽,但近日跌势料缓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6  金牛财顺

       因近期天气高热、潮湿,市场开始担忧单产,加上技术上反弹需求,价格走高。专业人士预计,此天气预计不会持续太久,可持续性怀疑。技术上,12月合约反弹压力在625美分和655美分,今晚继续测试625的可能很大。   连玉米早盘惯性下冲,901继续探出新低1834,随后震荡反弹,下午盘多数时间维持1840-1850区间整理。当日持仓减少3.4万余手,从持仓来看,多空均有减持同时,又有新空入场。经过今日走势修正,当前看,下一目标在1815一带。

      近几日看,由于跌势有所发泄,短期再次大跌力量有所减弱,1800暂时难破。操作上,可逢再次下跌之时,参考支撑位减持空单。若市场得到基本面配合,价格下破1800后,有机会触及1780。但目前看,有所“妄想”。时下,操作上以保守操作为宜,需步步闯关。奥运前,仍不是最好的建立长线多单的时机。

      港口方面,北方港口库存偏低,二等玉米价格1730,拍卖玉米运至港口成本约1700。广东港口价格较下周下跌10元/吨,主要因需求萎靡。内贸海运费继续下滑至90元/吨,因此,对贸易商利润并不受影响。由于北方港口价格坚挺,南方港口价格大幅下调的几率不大。短期内,“北方平稳,南方偏弱”为主。

      综合以上来看,短期跌势缓和或小幅反弹可能较大,901反弹压力1860附近。如短期再次出现增仓下跌,建议空单在1800-1815减磅。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蒋馥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