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良茂期货:大豆短线高卖低买,等待震荡市的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5  金牛财顺

       市场:   今日连豆主力0901合约开盘价基本与昨日结算价相当,开在4520点。早盘略微震荡便掉头向下,出现一波下跌,最低4457点。而后卖盘没有继续打压,却主动平仓将期价拉回到开盘附近。最后收于4514点,均价为4508,较昨日微跌11点。

      市场分析:

      纵观最近的豆类市场,气氛明显偏空,但经过前期的大跌,期价在4500点附近获得较大的支撑力度。目前,空头不敢轻率的继续进行打压,而多头亦无力组织起大规模反攻。基本面上的利空和利多基本已经消耗殆尽,市场缺乏进一步的指引。

      从持仓量来分析,可以说多空双方的力量犹保存完好。截止今日收盘,连豆主力0901合约的持仓为54.3万手,仍维持在高位。

      操作建议:

      豆价在目前价位的震荡盘整预计还将继续一段时间,市场上多空的对峙局面终会演变出一波大,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目前的操作可以延续震荡市的手法,高卖低买,轻仓短线操作,等待大趋势明朗后再大举跟进。

      孙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