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胶价基差扩大,空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2  金牛财顺

       今日沪胶延续昨日走势:近期合约价格坚挺,远期合约弱势盘整。   远期主力合约0811以25115低开265点,小幅波动,至第一节交易结束前,成交量放大,受多头资金涌入影响,价格略有回升,后窄幅横盘,在60日均线附近徘徊,终盘报收25385点,与前一交易日结算价相比上涨5点,成交量增加至433454手,减仓1290手。近期主力合约0809价格依旧表现坚挺,终盘报收28090,上涨305点,减仓5492手。   受原油期货扩大跌幅以及现货供应增加的影响,TOCOM橡胶周三下滑幅度超过1%,跌破60日均线。至截稿前报收327.7点,下跌3.4点。东京交易商表示,汽车销售放缓对橡胶价格起到一定打压作用。   现货方面,格据中橡网成交行情汇总显示,SCR5/5#标胶今日挂单价27100-27900元/吨,挂单量818吨。昨日SCR5/5#标胶现货成交活跃,成交平均价27377元/吨,成交量727吨。   昨日美原油价格报收122.19,创今年5月15日以来新低;预计今年全球汽车产销量的减少,以及新胶供应量的增加都给天然橡胶价格的上涨带来压力。而另一方面,现货价格的坚挺,TOCOM公布的橡胶周库存量的减少又给胶价的进一步下挫以支撑。从盘面看,沪胶0809合约与0811合约的基差进一步扩大,远期贴水近2600点,价差悬殊过大,而0809合约价格的持续坚挺增加了0811合约未来价格上涨的可能性。操作建议:空单分批减持,多单谨慎入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