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消费者信心支持美元,金价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31  金牛财顺

       日K线图显示,现货金收于带上下影线的中阴线。经过今日的大跌之后,黄金已经完全回吐之前3个交易日的涨幅,5日均线完全失守,上方10和20日均线形成死叉,短期走势不容乐观,不过黄金依旧守稳100和50日均线以及7月8日低点912.50美元/盎司提供的支撑,预计后市多空双方将在此支撑位附近展开激烈争夺。   亚洲时段,由于缺乏消息面指引,黄金基本在窄幅区间内盘整;欧洲时段,受美元走高以及油价大幅下挫影响,现货金大幅下挫,在小时图连续8根阴线的作用下,金价接连跌破5日均线和延自6月12日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纽约时段,美元止住升势、油价小幅反弹,金价也受益收回部分失地,但仍以中阴线收盘。   沪期金预计将继续高位震荡,今日黄金0812合约成交量与持仓量恐将继续下降,黄金0812合约开盘预测:202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