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下两难 玉米期价耐心蓄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6:07  大江投资

  月28日国内连玉米市场上攻乏力、转而趋跌,午后盘中一度显现放量跳水,但下档承接力量相对稳固。主力1月合约开盘1887元,最高1890元,最低1869元,最终收盘报在1881元,持仓353602手。近期影响国内玉米市场的三大因素主要集中于,拍卖调控、天气情况 养殖业需求,目前看来这三大因素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偏空基调。特别是南方禽类养殖依旧处于亏损状态,极大抑制了对于玉米的相关需求。

  受美玉米带西部高温威胁及出口需求增加推动,及周一CBOT玉米期货市场温和上涨,期价自上周四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高温威胁预计于本周晚些时候在美玉米带西部地区出现,该因素促使市场保持一定量的天气升水。私人气象机构T-Storm预报显示,本周高温天气主要集中于玉米带的西部和中部地区。出口需求增加同样利多,近期破位后的玉米价格对终端用户较为吸引,玉米价格从原先8美元掉到了6美元。2美元的降幅也推动乙醇加工和饲料需求上涨。从美农业部盘中公布的周出口检验数据可见需求有了明显增加,截至7月24日,当周美国2007/08年度玉米出口检验量为3902.7万蒲式耳,前一周为3113.3万蒲式耳。出口检验量相当稳定,为6月26日来最高水平。

  综合分析,预计今日国内连玉米将呈现区间震荡,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大江投资:漂泊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