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走私糖冲击越南糖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4:00  金牛财顺

    

    

     糖网2007年7月23日讯 道琼斯新加坡消息,据越南贸易商们说,虽然中秋节到来之前市场上的食糖需求量增加,但因泰国走私糖继续从边界流入,最近越南国内食糖价格并没有什么起色。

     来自胡志明市一家国际贸易公司的糖商说,由于泰国走私糖不断流入,这段时间越南市场上的食糖售价出奇地平稳。目前越南国产原糖的售价约为9,000月南盾/公斤,而泰国走私来的原糖的售价仅为8,000月南盾/公斤。通常情况下,中秋节之前越南的食糖需求量因糕点行业的用糖量增加都会增长15-20%。

     估计拟于今年9月份结束的07-08制糖年越南的原糖产量仅能达到100-120万吨。基于农民一些农民转种水稻、橡胶、木薯等利润更高的农作物,估计来年越南的食糖产量还有可能下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