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LLDPE振荡收敛 仍处调整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8:34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LLDPE振荡收敛仍处调整中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原油昨日走高,但并未给线性提振。LME期价持稳于1765-1785美元水平。日内仓单价格维持区间整理。目前远期价格和期货价格都如期进入调整,振荡区间15000元一线。国内出厂价持稳,而现货价格继续走低并拖累仓单价格走低。9月远期仓单价格持稳于15000上下。关于石化可能降价的猜测继续刺激贸易商,并成为近期报价纷乱的基础。从经验上看,在石化不降低出厂价的情况,期价将围绕15000展开振荡整理。

   就后市来看,高企的出厂价格将继续成为支撑价格的根本。短期面临低价货造成的炒卖风险。根据经验考量,在两大集团全力力拼成品油的背景下,LLDPE短期量价难有明显改观,并成为我们中期看涨的基础。

   技术上,期价高开低走,日内宽幅振荡,日成交10万手以上。从趋势上看,本轮更多可能以空间调整方式完成对前期上涨动能的消化。这个判断的基础是,原油维持高位区间,同时国内成品油供需延续紧张。在目前看来,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较高。

   综合通货膨胀的大背景以及成品油紧张的短期环境,我们认为短期价格回调将创造有利的买入机会。当然,一如既往的,需要提醒的是,该品种近期意外成交放量,对于后期交投情况仍需警惕重回清淡风险,注意把握开平仓流动性。

   操作上,观望,等待调整结束后可考虑多单介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