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期货日评:A股再遭重创 合约跌势未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44 美尔雅期货

  昨天的阳光犹如昙花一现,瞬间被连天的乌云遮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748.87点,跌192.2点或6.54%,深成指收于9161.56点,跌741.5点或7.49%,成交量减少。市场流言不断,好不容易建立的一点信心又被轻易打碎,预计明天依然走弱。

  股指期货模拟交易的各合约今日随大盘震荡下行,各合约均跌破熔断价格,两个远月合约盘中一度跌停盘。主力迁仓明显,各合约盘中表现弱势,下行趋势未改,空头可继续持有。

  国际方面,昨日美股大跌,受此影响,日经指数收于14130.17点,跌2.23%,韩国综合指数收于1740.72点,跌1.88%。

  研发部 李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