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正期货:利多消息开始弱化 连豆短期调整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方正期货:利多消息开始弱化连豆短期调整需求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受市场卖盘涌现及美中部天气转好影响, CBOT7月大豆下跌2美分,报1556美分/蒲式耳;大豆0901合约周四5028元跳空低开后震荡下行,盘中跌破5000点,在4973点形成反弹,至收盘报5013元,成交44.5万手,持仓增加近2万手。

  基本面上,来自美国气象服务机构Meteoriogix的消息,本周三美国中西部产区的西部零星阵雨和雷暴将逐渐结束,东部地区将出现零星阵雨和雷暴,周末之前西部将出现一场零星至大范围零星阵雨和雷暴天气;而东部天气干燥或仅有少量小阵雨,气温接近至低于正常水准。未来2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较为平和,降水量有限,气温呈逐渐升高趋势。本周气温较正常水平低2-4度,但下周初气温会高过正常水平1-2度,有助于土壤变干。而中国代表团再度采购30亿美元大豆的消息也是引发美豆短期上涨的原因之一,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中国购买结束,期价也将形成短期调整,美豆应声而落的可能性很大。

  技术图形上,美豆初步有见顶迹象,KD指标开始回落,预计在1500美分处获得支撑。连豆在5000元/吨一线展开整理,虽然目前仍处于5000点上方,但短期均线已经开始趋于平缓,利多消息开始被弱化,市场短期具备了调整需求,短期多头以减仓为主。

  (方正期货 王让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