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鑫期货:期铜依然前景不明 谨慎勿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05 文华财经

汇鑫期货:期铜依然前景不明谨慎勿追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外盘的影响,今天沪铜主力合约808,早盘高开960元,以62510元开盘,盘中波澜不惊,尾盘有所拉升,终盘收报62750元,大涨1200元,涨幅1.95%,成交量有所放大,共成交44394手,持仓量继续减少,为68148手。担忧市场供应问题,空头开始回补推动铜价走高。

  不过,从基本面来看,依然看不到继续上涨的动力。据伦敦6月18日消息,全球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表示,今年前四个月,全球铜市缺口为42,000吨,去年同期缺口为135,800吨。全球供应紧张局面得到一定的缓和。全球的产量得到进一步的增加,其中中国铜产量增加193,000吨,而印度和赞比亚铜产量略高于去年同期,智利减产42,000吨;而同时全球消费量没什么增长,大体维持去年同期水准。智利铜业委员会认为明年全球精铜将会出现过剩。

  由于沪铜在两个月时间内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技术面上存在一定反弹的要求。不过从中长期来看,期铜要走强,依然困难重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63000元一带暂且持币观望,莫去追涨。

  汇鑫期货 孙为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