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沪铜高开震荡 60000点关口支撑较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35 文华财经

西南期货:沪铜高开震荡60000点关口支撑较强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LME铜因罢工的问题致使价格大涨,从最低点开盘后一路上扬至最高点8285点收盘,但需要注意的是库存依然增加350吨,近几日的上涨使得铜价快速摆脱了震荡了近2周的底部区域,并且脱离了趋势线的压制,在7800点区间作出一个小圆底的图形,短期内铜价是否能成功突破8300点值得关注。沪铜今日大幅高开于62110点后基本围绕该价格附近震荡,中午收于62330点,较前日收盘上涨1170点。现货市场长江现货今日贴水100元,货源有所趋紧。7900点为近期LME铜的关键支撑位,近期价格一直围绕此价位来回波动近两周的震荡后,市场的反应显示出7900点的支撑很强,在下跌动力暂时消失的情况下,市场选择向上突破尝试挑战8300点关口;60000点为沪铜短期重要关口,近几日连续在60000点关口来回震荡,60000点关口支撑较强,市场近期将向上测试62000点阻力位。建议:在中短期趋势矛盾的情况下保持观望,等待局势明朗。

  

  铝:昨日LME铝继续上冲,在库存大增8000吨,在此压力之下,铝价仍然能一举站上3100点关口,收于3105点上涨65点,涨幅达2.14%,显示其强劲的上涨动力。在突破前期震荡平台后,近期开始快速拉升,短期来看上方阻力并不明显,密切关注3000点关口是否能站稳。沪铝今日高开于19380点,开盘后就快速回落,午盘仅收于19260点,上涨50点,今日成交量较昨日下降较多,后续资金是否能跟上将决定铝价的走势。两市维持近低远高的格局。建议:沪铝继续持有多头。

  

  锌: LME锌价因金属整体的反弹而大幅上涨,在前期大跌之后,反弹的动能亦十分强劲,盘中曾一度摸高至1992.5点,收盘至1985点,上涨120点,涨幅达6.43%。LME锌在突破近期整理的1900点平台区间后加速向下,从技术图来看指标还有继续下探的空间和动力,昨日的上涨是否为短期效应值得继续关注。沪锌国内今日大幅高开在16360点,开盘后快速回落,其后围绕均价附近波动,至中午收盘为16180点上涨360元涨幅达2.28%,盘中来看成交量放大较明显,值得关注。虽然两市锌价不断刷新低点,但其下跌趋势依然存在,下降通道维持较好,短期内还未见转好迹象。由于伦敦和上海锌价之间有一个宽幅套利价差存在,不少套利资金介入——做多伦期锌、抛空沪期锌。建议:保持观望等待介入时机。贸易进口锌出现机会值得关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