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精制糖产量低于去年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30 金牛财顺

    

    

     道琼斯莫斯科消息,周三俄罗斯糖厂联盟(Soyuzrossakhar)公布,2008年1月1日-6月16日,俄罗斯共从进口原糖提炼生产了110万吨精制糖。

     截至6月16日,俄罗斯糖厂共进口了103.9万吨原糖,而加工原糖的数量为112.4万吨,库存量为20.88万吨;虽然Soyuzrossakhar没有提供去年同期的数据,但从去年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去年在2007年1月1日-6月13日期间,俄罗斯共从进口原糖中提炼生产了166万吨精制糖,因此,截至目前俄罗斯从进口原糖中提炼生产的精制糖数量可能低于去年同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