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当头一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30 金牛财顺

    【就市论势】当头一棒

    

     昨晚外盘依旧保持强势上涨之势,其中7月合约涨54个点,收于11.60美分,10月合约涨46个点,收于12.89美分,买盘仍然高涨,估计价格还有进一步上扬的可能。

     在外盘大幅上涨以及昨日指标情况向好的情况下,今日大宗交易中心盘面价格却遭受当头一棒,各交货期均未能有效突破性地上涨,说明在当前的形势下,上涨的压力依旧较大,整体以涨跌互现收盘,且也许是受外盘强势上攻的作用下,略有近强远弱的趋向。其中0810交货期收低16个点,成交量有所缩减,而订货量却仍在增加,双方的订立操作还是比较积极,争议还在持续。从分时线上来看,价格呈现振荡下行的趋势,应该说重压之下,价格有进一步选择下行的迹象。

     图形上,0810交货期短期均线系统未能成功突破长期均线系统,且随着价格的小幅出现勾头向下的迹象,KDJ指标突破性向下发散,MACD指标强势有所缩减。

     现货面上,昨日盘面上涨行情给予商家些许信心,但今日却未能延续昨日的上涨之势,商家再次受到打击,不过今日广西地区现货报价基本保持不变,也就说厂、商家的企稳心态还是很坚定。

     综合而言,从今日盘面的表现来看,尽管近段时间以来,外盘走势很强劲,但大宗交易中心盘面价格在短期内的弱势格局仍难以改,阴跌行情也就再所难免,不过突破性下跌行情在近期也不太可能,毕竟当前的价格仍处于较低的位置整体,且在现货价格较为平稳的作用下,估计整体还是以振荡盘整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