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nvestec:现货金亚市早盘小幅下跌,但美元走软为其提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5 金牛财顺

    

     Investec的交易主管Darren Heathcote表示,现货金在周四亚市早盘小幅下跌,但疲软的美元为金价带来了一定的支持。周三,金价在美元走软和原油价格反弹的推动下升至当前波动区间850-900美元的高端。

     Darren Heathcote认为,鉴于美联储最近几天在通胀问题上的强硬程度有所下降,预计黄金不会遭遇强大卖压。阻力位见于902/904美元,支持位见于886和870美元。市场对美联储口头推高美元汇率,企图使国内通胀压力释放出去的做法感到疑惑。

     Darren Heathcote指出,美联储的言论的确推高了美元,但这种涨势未能持续太长时间。

     北京时间10:15,现货金报892.00/892.90美元,较周三纽约尾盘下跌1.6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