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银铝业本月开始运转第一阶段全部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5 金牛财顺

    

    

     据香港6月18日消息,中国铝业(601600)控股33%的广西华银铝业将在本月开始运转年产能为160万吨的氧化铝精炼厂。

     该公司增产将进一步给国内疲软的氧化铝市场带来压力,中国铝业本月已经下调现货氧化铝报价17%。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表示,华银铝业的产能仅仅是计划年生产320万吨氧化铝的第一阶段。

     百色市发改委一官员表示,何时进行第二阶段同样为160万吨的建设,将取决于公司股东。

     该人士称,“第二阶段已经提上了日程。不过何时开工修建不是我们决定的。”

     百色市德保县一位官员表示,当地政府希望尽快展开第二阶段建设,以帮助改善当地经济。

     第一阶段的建设花费超过83亿元(12.1亿美元)。

     中国铝业投资关系部经理Zhang Qing表示,公司尚未做出开始第二阶段建设的决定。

     “我们将根据市场形势做出决定,”他说道。中国铝业是全球第三大氧化铝生产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