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政部专员对中铝驻焦作企业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44 金牛财顺

    

    

     日前,国家财政部驻河南专员办一行9人莅临中州企业召开见面会,开始对中国铝业公司驻焦作企业进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中州企业、焦作万方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会上,中州铝厂、中州分公司、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财务体制及生产经营等情况。专员办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明确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同时希望被检查单位积极配合并提交真实有效的财务报表及资料;要求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单位互相监督,杜绝各类违法违纪及泄露财务机密等问题的发生;加强沟通和交流,确保检查的真实有效。

     中国铝业公司驻焦作企业负责人分别表示将成立相关的工作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并要以此为契机,改进工作不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