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秘鲁劳资纠纷激励外盘金属 伦铜攀上8200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0:23 全景网

  全景网6月19日讯周二伦敦金属期货市场的趋势由秘鲁罢工因素引导,秘鲁第三大铜矿CerroVerde矿工的罢工已经进入第二周,罢工因素将中国需求疲弱的因素抵消,促使伦铜重拾升势,站稳8200美元关。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下滑也带动了美元计价金属上涨。伦铅尽管近期库存激增,但昨日其却跳涨5%。分析师日内瓦,其基本面颇佳,由于市场供应相对紧张。

  三个月期铜收高152美元,报8240美元,稍早触及8288美元。

  三个月期铅盘中最高升87美元,报1952美元,终场收报1860美元,较周二收盘跌5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高34美元,报3080美元,稍早高见3122美元,为约两个月最高。

  三个月期锌收高115美元,报1990美元。

  三个月期镍跌1075美元,报23075。

  三个月期锡涨425美元,报22450美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