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金标金:多空对抗 黄金将呈现大幅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44 金牛财顺

    [贵金属] 招金标金:多空对抗 黄金将呈现大幅调整

     [国际黄金] 昨晚黄金在处于882美元左右,出现了一波上升趋势,上升至目前最高895.55美元,涨幅为13.55美元,回落至893美元附近获得了支撑,国际原油随之大涨5.5美元,目前收于136.21桶/美元。

     [国际方面的新闻]:美国方面,美国5月新屋开工97.5万,低于市场预期的98.5万,该数据4月份的数值为103.2万。同时公布的美国5月营建许可为96.9万,也低于前值97.8万。疲弱的房地产数据显示房地产商对前景仍不看好。另外,昨天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大幅下跌至 -1764亿美元,此数据前值为-1729亿美元,该数据主要由美国贸易收支数据组成,其大幅下跌显示美国贸易继续呈现赤字状态。糟糕的美国经济数据打压美元昨天收盘于73.54美元。

     操作建议:我们认为现在黄金是考验892美元附近的支撑,如果有效跌破889美元,可看一下短线空,今日风险很大,建议离市观望一段时间。设好止损。

     阻力位:895、896

     支撑位:892、893

     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资料来源:山东招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杨光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