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白糖期货昨日放量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37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董畅岩

  本报讯 郑州商品交易所白糖期货昨天放量大涨,总持仓量达到96.86万手,创出了白糖期货上市总持仓量的最高记录。

  白糖期货昨天突破了近两个月来的振荡盘整局面,放量上行。郑州白糖主力合约901的持仓首次突破50万手,达到53.015万手,为白糖期货上市以来单月合约持仓最高记录。

  据了解,国家增加国储白糖收购量的消息,是造成白糖期货大涨的主要因素。在年初确定的50万吨国产糖收储计划已完成的基础上,国家近日决定再增加60万吨国产糖收储计划。

  与此同时,今年6月份以来,广东、广西遭遇持续降雨出现洪涝灾害,可能对食糖生产产生影响,对远月期货合约形成了潜在利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