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世纪期货:锌早盘预测(6.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31 金牛财顺

    

    锌 1.昨日沪锌午后打破盘整格局,急速上行,终盘收于15980,上涨380点,长江有色0#锌现货15750-16350,上涨50点;伦锌报收1980,上涨115美元,现货/3M贴水29美元/吨。

    2.随着锌价逐渐接近底部,抄底资金不断介入,空头持仓意愿有所松动,铜价走强及股市的大幅反弹带动了期锌超跌反弹,但消费低迷,库存较大的基本面仍保持对锌价压制的态势,预计此轮行情的反弹高度有限。

    3.现货市场上,价格出现一定反弹后,部分商家将踊跃出货,外加近期到港的融资进口锌的抛售,市场供给压力将增大,这将抑制锌价反弹空间。

    4.技术面上:5月下旬以来的下跌趋势仍然保持较好,部分空头陆续获利平仓,持仓量虽有所减少,但仍旧维持在高位,空头仍有继续打压价格的愿望,短期内价格的上升,应以反弹思路对待,逢高可继续抛空。 空单全部离场,保持观望;反弹至16800左右可考虑中线抛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