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玉米:广东玉米价格继续保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19 文华财经

  目前广东港口玉米价格继续优质强势特征,玉米成交价集中在1890-1910元/吨,质量最好玉米成交价再涨10元/吨,但整体成交数量依旧不大。

  现广东港口有玉米库存在17万吨左右,仍显相对偏低,虽然港内近期成交量并不大,但无论是卖家还是采购方对优质玉米依旧持看涨态度。但由于需求量一般及仍存在的小麦替代现象,价格继续上涨的步伐仍将受到限制。

  截止本月底,广东港口有玉米到货在15-16万吨左右,供给量的短期偏紧及仍存在的利空因素将使近期广东玉米市场呈现价挺量稀的震荡格局。(中国玉米市场网 李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