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罢工影响,南方铜业可能暂时关闭秘鲁铜矿和冶炼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15 金牛财顺

    

    

     据利马6月18日消息,秘鲁最大的铜生产商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一官员周三表示,秘鲁当地的工人罢工,可能令其被迫暂时关闭旗下位于秘鲁的两座矿场和一座冶炼及精炼厂的产能,因工人罢工造成原料供应中断。

     该官员称,“如果我们的原材料供应不能保证,我们就会暂时停止生产。”

     他表示,产能关闭可能自周四开始。

     在该公司的Cuajone铜矿和Ilo冶炼厂所在的Moquegua地区,当地的民众示威已经持续了一周时间。

     这些抗议示威者要求Moquegua地区应该从政府自矿业公司征收的税收中获得更多的份额。

     该公司在秘鲁的另外一座铜矿Toquepala的原材料供应亦出现中断,因通往铜矿的主要道路和桥梁被封锁。

     南方铜业公司在Cuajone的矿场去年生产了148,936吨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