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大豆豆粕高位震荡 多单逢高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05 文华财经

国泰君安:大豆豆粕高位震荡多单逢高减仓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昨日内盘】

  昨日,大连大豆豆粕冲高后回落,除豆粕809再创新高外,大豆及豆粕901实际已进入到高位震荡阶段。大豆901收盘5009,涨14;豆粕901收盘3950,跌3。

  

  【隔夜外盘】

  CBOT大豆7月大豆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在1520及前期高点间呈震荡走势, 7月大豆收盘1556美分,下跌2美分,7月豆粕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基本面】

  天气预报显示,未来2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较为平和,降水量有限,气温呈逐渐升高趋势。本周气温较正常水平低2-4度,但下周初气温会高过正常水平1-2度,有助于土壤变干。

  NYMEX7月原油上涨2.67美元,报收于136.68美元。

  

  【技术分析】

  近日,国内大豆、豆粕均已进入高位震荡阶段,只是豆粕809异军突起,似乎有意加入到挤仓队伍中来。美豆也在前期高点之下震荡数日,上涨动力减弱。天气有改善的可能性,这将对大豆价格形成压制。摆动指标显示美豆超买,可能出现技术性调整。

  

  【操作建议】

  个人认为大豆、豆粕有高位调整的必要。多单可考虑逢高减仓,如继续持有,5日线作为最后止损。空头操作需采取短线思路,并关注仓量变化。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