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贸期货:美元走势不容乐观 黄金多单仍可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51 文华财经

国贸期货:美元走势不容乐观黄金多单仍可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基本面信息】

  1、 根据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的数据,尼日利亚上月日产原油190万桶,占全球供应总量的2.2%。怠工和局势动荡已经迫使尼日利亚关闭了逾50万桶的日产能,促使油价上涨。

  2、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宣布第二财政季度净利润下降60%,主要受不利的市场环境、客户交易活动减少以及遣散费成本等因素拖累,固定收益及资产管理方面的业绩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

  3、 政府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升幅达到六个月最高水平,因能源和食品价格上扬,生产领域价格压力进一步增大,显示出通货膨胀依然是一个威胁。

  【市场综述】

  外汇市场的博弈导致美元重新步入熊途,黄金重新获得上涨动力。美国各大投行近期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美国经济仍然在放缓过程中,面对通胀压力6月24,25两天的的利率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变得渺茫。欧洲对于利率的调子很高,7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欧元抬头,美元走低。黄金后市仍可谨慎看多。

  操作策略:根据前两天的建议投资者已经有不少的获利,周四如果站稳197.8元以上,可以谨慎多单加仓。操作中可以提高前期获利黄金仓位的止损点到196.8元。

  操作提醒:关注今天南非黄金产量,美国政府官员关于利率政策的言论,原油的进一步动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