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盘面强势 期锌追多须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盘面强势期锌追多须谨慎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昨晚,综合铜大幅上扬215美元,南方铜业属下企业因劳资纠纷可能带来的停产令市场利多氛围骤增,同时美元指数再行回落挑战73.30点位也为技术买盘带来额外支持,目前上行挑战60日均线附近阻力,本周仍可能以上涨为主,但有效空间的开启须破60日均线附近的点位才能确认。

  沪铜方面,上日低开探低回升,不过现货目前有所贴水,采购商观望态度仍然在紧缩政策中占据主导,同时高油价致使铜价难以出现回落但目前上行仍未有效启动,上方阻力在63000附近。操作上,63000附近多单适当减持,空单暂时观望。

  期锌:昨晚,综合锌大幅上扬115美元,铜价的上行令盘面超跌能量得到有效宣泄,目前上行阻力位于2100美元左右,本周看涨。沪锌方面,南方雨水令锌价有所复苏,但需求面改变不大估计目前上行只能判别为技术性反弹,上方阻力16600。操作上,逢低短多,止损16200。

  期铝:综合铜冲破3000美元阻力,高价能源背景下技术面强势,短期阻力3130。沪铝上日大幅上扬,今日将挑战60日均线阻力。操作上,逢低适当建多,支撑19000附近。

  

  集成利期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